您当前所在位置: 淮安周恩来故里旅游景区 通知公告
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征集意见建议的公告
时间:2021-06-18  来源:淮安周恩来故里旅游景区网站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周恩来纪念地宣传教育功能,我局将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现面向社会广泛征集意见建议。具体内容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1年6月18日—7月8日

二、征集内容

重点征集就解决好宣传教育、参观接待、便民服务、环境氛围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解决广大市民、游客关心的问题事项的意见建议。

三、征集要求

1.反映问题应聚焦主题、观点鲜明,真实可靠、言简意赅,字数300字以内。

2.应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可行性,能够在年内或在短时间内完成,并产生明显的社会效应。

3.应具有广泛的代表性,所提意见要体现人民群众意志,杜绝以个人利益为重,确保更广层面群众受益。

四、征集方式

1.受理热线:0517—85940319;

2.电子邮箱:450977556@qq.com


附件:“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征集表

                 

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

2021年6月18日


QQ截图2021061811185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