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淮安周恩来故里旅游景区 通知公告
公 告
时间:2021-08-30  来源:淮安周恩来故里旅游景区网站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淮安市疫情防控通告(第7号)相关要求,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周恩来纪念景区(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周恩来童年读书处)将于8月31日起恢复对外开放。具体公告如下:

一、景区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9:00—16:30,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所有游客必须出示本人有效的“健康码”或“行程卡”绿码,并配合做好“健康码”或“行程码”查验,体温测量、一米线管理和预约码扫码工作,否则一律不得入园。团队领队负责提前做好“健康码”、“行程卡”查验和预约工作。

三、游客在“绿码”的情况下预约入园,除不具备预约条件的老年人等特殊人群凭居民身份证在“老年人服务窗口”登记测温入园外,其他人员均须先在“周恩来故里景区”微信公众号完成预约,在预约时间进入景区。

四、景区严格限制入园游览人数,每日最大承载量、瞬时最大承载量按原核定值75%执行。当日预约人数达到最大承载量时,将关闭当日预约系统;瞬时在园人数达到最大承载量时,将会立即采取阶段性停止入园、疏导分流等措施。

五、游客进入景区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对不佩戴口罩或佩戴不规范的,景区管理人员将及时提醒,拒不改正的,将劝导出园。

六、对发现体温异常或有咳嗽、呼吸急促等可疑症状人员,景区管理人员将立即劝阻入园,同时引导至隔离区临时隔离,并向辖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

七、游客在景区内不能开展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现,景区管理人员将进行劝阻并疏散。对不听劝阻,情节恶劣的,将报告公安机关采取措施。

开放安排如有调整,景区将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及时予以公告。请全体游客和我们一起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遵守规定,文明参观。

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联系电话:0517-8594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