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淮安周恩来故里旅游景区 通知公告
先预约再出行!周恩来纪念景区预约参观公告
时间:2020-10-06  来源:淮安周恩来故里旅游景区网站 作者:  浏览次数: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近期天气炎热,景区游客剧增,根据国家和省市相关疫情防控要求,也为了大家有一个更好的参观体验,周恩来纪念景区已于今年“五一”开始实行实名制参观预约,现将周恩来纪念景区线上预约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游客入园时间

周恩来纪念馆:每日9:00——16:30(周一闭馆)

周恩来故居:每日9:00——16:30(周一闭馆)

周恩来童年读书旧址:每日上午9:00——11:30,

下午14:00——17:00(周一闭馆)

二、预约方式

  途径一、关注“周恩来故里景区”公众微信号,点击下方菜单栏中的“预约导览”,选择“参观预约”,根据页面提示,选择需要参观的景区,并选择日期,场次,数量等。游客可帮助当日同行人员订票,但一次性不得超过9张。

 途径二:登录周恩来纪念景区官方网站http://zel.huaian.gov.cn/,选择“在线参观预约”栏目,根据页面提示,扫码填写所需内容。近期,为方便广大游客在网站端使用该功能,周恩来纪念景区官方网站在主页设置了预约功能的浮动窗口。

结合景区实际可承载量和防疫工作要求,周恩来纪念馆预约游客量不超过10000人/天,周恩来故居预约游客量不超过2000人/天,周恩来故居预约游客量不超过3000人/天,

三、景区咨询电话:

周恩来纪念馆  0517—85913032  85912365

周恩来故居  0517—85913135   85966670

周恩来童年读书旧址0517—83934371

周恩来纪念景区

2020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