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淮安周恩来故里旅游景区 景区动态
烈日太阳照 端午显温暖
时间:2021-06-16  来源:淮安周恩来故里旅游景区网站 作者:  浏览次数:


 68日下午,一连数日的高温炙烤着大地,再过几日即将迎接中国传统佳节-端午节。在这一天人们吃粽子赛龙舟。此刻,周恩来纪念馆团支部魏晔、郭春、吉雅秀、叶天等志愿者迎着烈阳走进社区,坚持十几年来的关爱空巢老人志愿行动。

志愿者带着端午节的礼物来到鱼市社区看望陈鼎明和张凤萍两位老人。走进熟悉的巷子,拐进几个弯。老人脸上洋溢着笑容,志愿者关切问询老人身体状况。老人一再感谢,让志愿者更加坚定关爱空巢老人的行动。

范松华老人住在华亭敬老院,老人正在整理自己房间,一眼就看到我们来了,笑着与我们打招呼。

关爱空巢老人是周恩来纪念馆团支部长期开展的活动,志愿者将一直开展相关活动,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文/郭春 图/魏晔

mmexport1623643741904.jpg

mmexport1623643737810.jpg

mmexport1623643751180.jpg

mmexport1623643761237.jpg

mmexport16236437705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