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淮安周恩来故里旅游景区 景区动态
淮安市委办公室、读书处与清江浦区商务局共同举办建党100周年暨表彰先进文艺汇演
时间:2021-06-23  来源:淮安周恩来故里旅游景区网站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喜迎党的百年华诞由淮安市委办公室周恩来童年读书处与清江浦区商务局主办长西街道引河社区党委等联合承办的“福乐集荟 共享新五福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表彰先进文艺汇演,在市淮海路小学举行。淮安市委办机关党委副书记张春建、清江浦区商务局副局长胡兆茂、周恩来童年读书处主任刘臣林与部分社区群众一同观看演出。

汇演开始前,为表彰引河社区一批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由读书处刘臣林主任和与会领导共同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在热烈的掌声中与优秀党员们合影。随后,演出在器乐合奏《党啊亲爱的妈妈》中拉开序幕,《唱支山歌给党听》、《美丽中国》等节目精彩纷呈。一支舞蹈《山丹丹花开红艳艳》,舞出了人民群众不忘初心使命、积极向上的新时代精神风貌;一曲大合唱《童心向党》,翔宇小学的学生们用他们洪亮的歌声歌唱党,歌唱祖国未来的希望;一首由读书处讲解员王瑞朗诵的《一品腊梅》,歌颂出周总理崇高的品德与伟大的精神风范.. 一首首经典红歌,唱出了铭记党恩的情怀,一支支舞蹈舞出了爱国爱党的深情,一首首诗朗诵,诵出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也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最后一曲大合唱《走向复兴》,带着对中国共产党深沉的爱,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圆满落幕。

本次文艺汇演聚焦建党100周年红色主题,基调鲜明抒发了热爱党、忠于党、跟党走的豪迈情怀,读书处也将会以实际行动弘扬总理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张阳

3.jpg

2.jpg

1.jpg

4.jpg

5.jpg

6.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