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淮安周恩来故里旅游景区 景区动态
《丰碑》连续三年获得淮安市优秀新闻一等奖
时间:2021-07-13  来源:淮安周恩来故里旅游景区网站 作者:  浏览次数:


日前,2020年度淮安市报纸优秀新闻作品评选揭晓,周恩来纪念馆章金金、武晓青报道的《民盟中央向周恩来与民盟展馆授牌》获得消息类一等奖。这是《丰碑》报连续三年获得一等奖。该评选由淮安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

该篇消息报道准确、结构清晰、文字精炼、图文并茂,刊登在《丰碑》报第76期(2020年6月10日出版)的头版。这是《丰碑》报作者第三次获得淮安市报纸优秀作品评选一等奖,第一次是周恩来纪念馆贾同宇获得2018年度的一等奖,第二次是周恩来故居金秋获得2019年度一等奖。《丰碑》报每年出版六期,刊登约150篇作品,编辑部每年从中精选一至两篇参加全市优秀新闻评选。(张秋兵)

mmexport16260504069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