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淮安周恩来故里旅游景区 景区动态
周恩来童年读书旧址管理处新任领导到岗就职
时间:2021-08-30  来源:淮安周恩来故里旅游景区网站 作者:  浏览次数:

   8月17日下午,周恩来童年读书处召开新任领导任职会议。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震生,党委副书记包志坚,副局长谭建华出席会议。会议由管理局副局长谭建华主持,读书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包志坚副书记代表局党委宣读了干部任免决定,新任童年读书旧址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主任郭潇同志作表态发言:一是加强学习、注重修养,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二是勤奋敬业、恪尽职守,强力抓好工作落实;三是顾全大局、团结协作,着力形成工作合力;四是严以律己、廉洁奉公,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刘震生局长在讲话中对郭潇同志的发言以及读书处近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代表局党委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讲党性、重大局,自觉服从组织决定。希望大家正确对待组织决定,坚决服从党委安排,继续保持和发扬事业为上、大局为重、珍惜团结、维护团结的优良作风,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抓好工作、促进发展、维护大局上来,以实际行动支持郭潇同志开展工作。

二要讲担当、有作为,全面完成各项工作。希望郭潇同志尽快进入角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好的工作经验、做法和作风带到新的岗位,创造新的业绩。同时,要带领大家打攻坚战、啃硬骨头,一步一个脚印把读书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用一流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期望。

三要守纪律、讲规矩,切实守护清廉底色。希望大家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本分做人、干净做事、行得端、坐得正。严格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强班子、带队伍、作表率、敢抓敢管、动真碰硬,把支部建设的得更加坚强有力,切实营造出以上率下,服从领导的良好政治生态,奋力推动读书处实现高质量发展。

最后,谭建华副局长指出,读书处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局党委决定上来,统一到刘局长的讲话精神上来,自觉拥护服从局党委的决定,坚决落实刘局长的讲话要求,积极支持配合新一任领导班子开展工作,共同维护安定和谐的政治环境和工作环境,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为努力开创读书处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张阳 卢伟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