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淮安周恩来故里旅游景区 景区动态
周恩来故居召开2021年度目标责任推进会
时间:2021-09-07  来源:淮安周恩来故里旅游景区网站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信心、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9月3日,周恩来故居管理处召开2021年度目标责任推进会。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局长刘震生、副局长李永权出席会议。会议由周恩来故居管理处副主任李子权主持。

周恩来故居管理处主任庞廷娅通报了今年以来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党的建设工作、安全保卫工作、宣教研究工作等方面亮点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

李永权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周恩来故居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结合实际,对故居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对标找差工作,找准短板弱项;二是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和长效机制建设;三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从严执纪;四是进一步加强安全制度的检查、值守和演练。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实践性。

最后,刘震生局长讲话,她围绕传达全市上半年宣传思想文化交流会精神,结合纪念地在全市宣传文化单位排名和与亮点工作比较,找差距、找不足,要求务必审时度势,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用实际成效绽放纪念地精彩华章。她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周恩来故居的各项工作,即党史学习开展有特色、家风主题宣教有亮点、文物保护管理有实招、向上争取工作有成效。并对故居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把脉问诊、指明方向,对故居下一步工作及未来发展鼓劲加压。

   刘局长的讲话,语重心长,内涵丰富,既高瞻远瞩,又脚踏实地;既有谆谆教导,更有殷切希望;既有对工作上的严格要求,更有对故居干部职工的关心关怀。此次会议不仅是对照目标再部署的推进会,也是统一思想再加压的鼓劲会,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勇于担当,务实创新,积极作为,争取更新更大的成绩。

(文:金秋;图:王昊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