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淮安周恩来故里旅游景区 景区动态
纪念地管理局发送“廉政短信”加强国庆节前廉政教育
时间:2021-10-05  来源:淮安周恩来故里旅游景区网站 作者:  浏览次数:



恰逢举国欢庆日,国庆来临寄廉语;党纪国法铭记心,十个严禁必执行;一身正气上班去,两袖清风回家来;廉洁自律做表率,良好风气塑形象。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党委祝全体干部职工阖家欢乐,全家幸福,国庆快乐!

9月30日,纪念地管理局广大干部职工手机上陆续收到以纪念地管理局党委名义发布的“廉政短信”。这是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坚持十多年的好传统,每当重要节假日到来,纪念地管理局总以廉政短信平台这个特殊的方式,向干部职工发送的一份国庆“廉”礼,持续构建风清气正的节日生态。

国庆临近,为营造廉洁勤俭的节日氛围,纪念地管理局坚持预防为主、惩防并举的原则,进一步加强节前廉政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廉洁过节”。一是重申廉洁自律规定,要求党员干部以周恩来为榜样,以人人都是践行者的行动自觉,带头执行廉洁自律规定,严格执行纪念地“十个严禁”基本要求。二是开展廉政文化活动,通过举办周恩来家风论坛,发布作风建设通知,转发上级通报,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向广大干部职工群发“廉政提醒短信”,促使干部职工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是加强监督管理,局党委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将不定期组织人员对在岗在位、公车使用、津补贴发放、作风建设等进行督查检查,对违反纪律规定的,一案双查,一经查实给予严肃处理。叶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