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淮安周恩来故里旅游景区 景区动态
捷报!我局参赛选手高萱荣获全市云宣讲大赛第一名!!!
时间:2020-07-31  来源:淮安周恩来故里旅游景区网站 作者:  浏览次数:

7月30日下午,由中共淮安市委宣传部、中共淮安市委讲师团、淮安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淮安市“全面小康勇担当 引领发展高质量”百姓名嘴风采展示“云宣讲”大赛决赛在市广播电视台圆满落幕。来自全市各县区的5600多名选手进行了预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我局推荐的周恩来纪念馆参赛选手高萱不畏强手、沉着应战、脱颖而出,勇夺全市决赛第一名,将有幸代表淮安出战全省决赛!

比赛过程中,高萱同志凭借扎实的思想政治理论功底和富于感染力的现场表现,以《守护》为题,讲述了江苏省最美基层共产党员、淮安区建淮派出所所长蒋大为66天驻村战疫的感人故事,并结合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以警嫂的视角,周恩来精神传人的经历,全面深入的阐释了“守护”的时代内涵,条理清晰,言之有据,循循善诱,引发了听众们的阵阵共鸣,展示了纪念地队伍的实力、水平和精神风貌。



作为全国首批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纪念地管理局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云宣讲大赛,孙晓燕、徐建华等局领导多次予以赛前关心指导,决赛期间,更是亲临活动现场,为选手加油鼓劲,我局荣获云宣讲大赛优秀组织奖。下一步,我局将及时总结经验,加大培养宣讲骨干力度,提高理论宣讲水平,守护好最美精神家园,引导更多的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撰稿:叶勇;摄像:武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