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淮安周恩来故里旅游景区 游客服务 吃住行玩购娱 景区娱乐
迪欧咖啡
时间:2015-08-05  来源:周恩来故里 作者:  浏览次数:
  迪欧DIO"原引世界语"神的博爱"之寓意,又可作为英语"DEAR"的谐音,表达有"亲爱的"含义,传递着迪欧如咖啡般的浓浓情谊。同时它与迪欧"诚信、尊重、关怀"的核心价值观相契合,期望人们在这"爱的咖啡馆",累积生命,畅想生活。
   
  迪欧咖啡的店面兼具了大气和精致的特色,千余平方的餐厅区别于现今普遍的Coffee Express咖啡文化,迎门而进便可立即感受到热烈的欧陆气氛,暖色调的木材和欧风铁艺、布艺流苏相接,打造出和谐的欧洲怀旧风格,从店内宽敞的桌椅摆设、服务生温暖灿烂的笑厣,直至细节的一幅壁画、一段钢琴演奏、一个亲柔的服务手势,都能为顾客品尝咖啡、享用餐点营造出一种恬静、舒适的氛围和尊贵又不失亲切的感受。「累积生命,畅想生活」迪欧咖啡提供的是以人为本的文化与需求,在人文的关爱下,为顾客提升生活的品质和意味,达到和谐、圆满和快乐。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清河区健康东路57号(近淮安市八二医院)
  电话:0517-83777777
  营业时间:10: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