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淮安周恩来故里旅游景区 游客服务 吃住行玩购娱 景区娱乐
名典咖啡
时间:2015-08-05  来源:周恩来故里 作者:  浏览次数:

  名典,寓意"名家典范",它表达了创始人刘兴典先生意欲在咖啡业独树一帜、开创崭新事业的决心和美好愿望。凭着对咖啡的热爱,刘兴典先生从1983年开始了对咖啡的全方位研究,无论是咖啡的属性、栽培、选择、烘焙、混合、研磨、萃取、搭配、冲泡,还是杯具的选择、品味方法等等,他都倾尽了无数心血,进行过无数次的试验和探索,从而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形成了一套关于咖啡的独特理念。
  名典咖啡语茶是中国知名的休闲场所。它的咖啡文化影响了新一代的年轻人对待咖啡和茶的感悟。而环境的优雅则更加烘托了咖啡作为名典的精神。名典咖啡除了提供冰热咖啡,冰热红茶奶茶外,他们还提供花式冰淇淋,水果,点心,和鲜榨果汁。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清河区万达广场环宇路66号(万达售楼处旁)
  电话:0517-83337733
  营业时间:10:30-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