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淮安周恩来故里旅游景区 政务专栏 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专栏
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8-01-11  来源:周恩来故里 作者:  浏览次数:
  113日上午,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晓燕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孙晓燕指出,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深刻理解其精神实质、核心要义,自觉用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好表率作用,做到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点,扎扎实实抓好学习贯彻活动。

  会上还传达了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 120 周年项目过堂会会议精神,孙晓燕局长对纪周"两大工程"项目推进作出了进一步要求。孙晓燕指出,要抢时间,抓进度,严质量,保安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圆满完成目标任务。(李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