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淮安周恩来故里旅游景区 政务专栏 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专栏
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2018-01-11  来源:周恩来故里 作者:  浏览次数:
               今天,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组织全系统所有员工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同志们全神贯注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局机关同志在西花苑办公区、纪念馆、故居和童年读书处同志在会议室分别收看。大家一边收看,一边把习总书记报告的要点记录下来。收看时,会议室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当习近平总书记讲到"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时,大家更是激动,对报告中"加快构建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的体制机制。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加强文物保护利用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等非常拥护。大家表示,作为一名纪念地的员工要始终想游客所想,要不忘在服务好游客的同时,做好周恩来生平思想研究的初心,不辱宣传周恩来精神的使命,为明年周恩来诞辰120周年做出自己的应有贡献。会议室内听报告,会议室外看大屏。上午周恩来纪念馆刚开馆不久,周恩来纪念馆的大屏幕已经在直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大开幕式前的记者会,虽然天下着星星小雨,游客们仍在离大屏不远处观看。中途有一阵雨稍大,但游客们仍在离大屏不远的瞻廊内观看。中午十二时零七分,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叶勇已经将习近平十九大报告的全文电子档在微信群中发送,供大家下载。(文/章金金  /武晓青)